哈哈哈哈嗝

这里是蕉,主食fgo/凹凸
不定期掉落沙雕段子
六尺壮汉,腿毛很多😜

【我和我最后的倔强】范进中举

bx池出了,不用来救我了,我在火星过的挺好w

用大腿家的爷爷刷骑本时的有感而发,为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。(两个非洲人最后的挣扎)



        咕哒不看便罢,看了一遍,又念一遍,自己把两手拍了一下,笑了一声,道:“噫!好了!我出了!”说着,往后一交跌倒,牙关咬紧,不省人事。玛修慌了,慌将几口苹果灌了过来。他爬将起来,又拍着手大笑道:“噫!好!我出了!”笑着,不由分说,就往门外飞跑,把医生和达芬奇亲都吓了一跳。走出管制室不多路,一脚踹在卡池里,挣起来,头发都跌散了,两手肾晶石,淋淋漓漓一身的肛之抱歉。众人拉他不住,拍着笑着,一直走到灵基保管室里去了。众人大眼望小眼,一齐道:“原来骂死他出货欢喜疯了。”玛修哭道:“怎生这样苦命的事!出了一个甚么王蛤,就得了这个拙病!这一疯了,几时才得好?”医生道:“早上好好出去,怎的就得了这样的病!却是如何是好?”众从者劝道:“学妹不要心慌。我们而今且派两个人跟定了骂死他。这里众人家里拿些狗粮芙芙,且管待了新来的初代大人,再为商酌。” 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