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嗝

这里是蕉,主食fgo/凹凸
不定期掉落沙雕段子
六尺壮汉,腿毛很多😜

关于FMF一些乱七八糟的感想

        极限手速写了,不知道算什么玩意儿,应该是长评吧……是吧?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,我觉得这篇文最吸引我的就是人物塑造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看过的fate同人文大部分都是cp向的,像这样正正经经打圣杯战争的几乎没有。贴吧上筋力A+++++一拳打穿地球的英灵私设我也见过不少,真的辣眼睛,所以说我特别喜欢能正经写私设,有出典有考据的作者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篇文里原创英灵有好几个,每一位的性格特点都很鲜明,尤其是茶茶的人设超级戳我。还有几位可爱的女孩子,和主角二人组简直是天使(冒星星)。最重要的是,能在圣杯战争文里看到我的本命,这种感觉像是命中注定一样,感觉自己成为了天选之子hhh。
       除此之外,两位主角的成长也是一个亮点。银从一开始的迷茫,到结束后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愿望。绵羽与庆轲的邂逅也改变了她自己,有一种士郎与saber的相遇的即视感呢(雾)。
       伏笔在这篇文里贯穿始末,从开篇几位英灵身份的揭晓,到后文archer的宝具与他的过去。挖出每一处细节,一层层揭开真相的过程给读者一种探索的实感,吸引人的好奇心(我才不会说我就是因为达成两次伪未来视才下定决心追文的哼)。
        总而言之,感谢质子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好的文章。最后,祝质质身体健康,再见。(溜了) @ハサミ

评论(5)

热度(11)